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的是頭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是頭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的是頭盔

福建省羅源縣碧里中心小學

  陳坡

  期待的日子一轉眼就到了。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答應帶我到城關買套衣服。一切準備停當,我坐在摩托車後座,望了望爸爸的頭盔,才發現我還是“光頭”。

  “爸爸我要戴頭盔。”我提出要求。

  “今天天氣不冷,你就不用戴頭盔了”。爸爸婉言相拒。

  “戴頭盔是為了安全。”我得理不饒人。

  “你小子是不相信我的車技?”爸爸顯然有點生氣了。

  對於自以為是的爸爸,我準備給他普及一下交通安全知識。我從後座下來,嘟着嘴說:“爸爸,我們學校剛剛舉辦了交通安全講座,錄像里的車禍場面慘不忍睹……”

  “閉嘴,盡說喪氣話,你愛去不去!”爸爸發動車子,做出要開車的樣子。

  看來要戴上頭盔還真得下一番苦工。我見勢不妙,連忙抓住車把。“爸爸,你看過《植物人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嗎?”為了增強說服效果,我特意在“植物人”三個字上加重了音。

  “那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小子,別嚇唬你爸,給你頭盔就是了。”我覺的頭頂一重,原來是媽媽把頭盔套在我的頭上了。

  “孩子說的對,安全最重要。這是陳亮哥哥的,先借你戴一回。”媽媽笑眯眯的望着我。

  “還是媽媽有交通安全意識。”我學着老師教育我們的口氣,給媽媽帶了頂“鋼盔”。

  “孩子他爸,到城裡給孩子買頂頭盔,省的以後回回跟你嚼舌。”媽媽作了指示。

  “要衣服還是要頭盔,你自己決定。”爸爸開始讓步。媽媽的話有分量喲,以後得多愛媽媽一點呀。

  “那我就要頭盔吧,不過要買好的。”我故意作出艱難抉擇的樣子。(我心裡清楚,頭盔到手了,買衣服的事找媽媽就行了。)

  “上車吧,小子。”

  我連忙扣好頭盔,端端正正地坐好。突突突,摩托車絕塵而去……,啊!超速行駛!!!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是頭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是頭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