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鳳凰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放了假,全家決定到恩施玩。

  到了恩施,我們決定到鳳凰山公園去遊玩。

  剛開始,我們一步一步地走,並不知道累。在去山路的途中,路邊的樹木交叉在一起,就像一個大涼棚,樹的中央還有一片一片的空地,空地上擺放了不少石凳子,如果累了,可以在上面休息一下,然後繼續前進。

  走了一段路,我看見一個多邊形,就急忙跑過去,進去一看,裡面竟然空空如也,我心裡產生了懷疑:難道說我們的力氣白費了!走了大半天,就是這一片沒有任何東西的空地?我們同時嘆了口氣,不過,眼睛還是到處搜尋,這時,太陽發出金黃色的淺光,照耀幾座碧綠色的山。突然,我又看見一條小路,於是飛一般的跑過去,前面竟然是又急又陡的鋼梯,可我們還是毫不猶豫地走了下去。

  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公園,看見了和前面一樣的石凳子,我們這才坐下來休息。

  夏日炎炎,幾個小時的運動,我們已經累得有氣無力了,豆大的汗珠一個勁地往下流,我心想:原來爬山這麼不容易啊!下一次來恩施,我一定再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