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成了一名作家。

   那是在2030年,我成功的發表了一篇小說,那時的我在城市裡小有名氣。

   那是2003年,一個小女孩對寫作沒有興趣,但是在2005年,這個小女孩因被老師表揚了作文而喜歡上了寫作,2006年那個小女孩便成功的跨入了作文的空間中,直到現在2030年,她至盡都為作文增添了一份光彩,那個小女孩便是我!到至盡被老師表揚的這篇作文,便和我永不分別,永不分別!因為是他當初鼓勵了我打下作文的基礎,是它當初鼓勵我邁向作文的世界,我永遠忘不了它!

   現在,我登上了作文的高峰,但作文,便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我愛作文,我喜歡作文,我不會忘記這號似長江的作文,永遠不忘記,不忘記,永遠不忘記在我登上作文高峰的那一刻,永遠會記在心裡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