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了,星星們悄悄地飛上了天空,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了未來的我是一名全球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最近,我設計出了一種多功能服裝。這種服裝能任意變顏色,便款式,只要摁一下衣服上的黃色按鈕,它就會有心靈感應,變成你想要的顏色和款式。比如:你早上要去上班,它就會變成你喜歡的工作服;了班之後,如果你要去聚餐,它就會變成你想要的休閑;聚餐之後,你又要去上班,它又會變成你現在想要的工作服;上完班后,如果你要去參加一個宴會,它就會變出你最喜歡的晚禮裝,而且也不用擔心穿着晚禮裝乘車不方便,它可以到了宴會地點門口在變。這種多功能服裝不只可以任意的變顏色,變款式,還有許多功能。如:它會隨着天氣的變化而自動增薄增厚,夏天的時候,把這種服裝穿在身上,就會感到很涼快,冬天的時候,把這種服裝穿在身上,就會感到很暖和。它還有救生衣的功能,當你落水時,它就會自動的讓你浮起來。這種服裝也不怕臟,而且防水。泥點,油污濺在上面,他立馬就會幹。這種服裝的功能還有很多很多。人們只要有了這種服裝,就不必再把時間浪費在買衣服上了。 

  “丁零……”床頭的鬧鐘將我喚醒,我慢慢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睡在房間里。哦,原來是一場夢。我迎着東方冉冉升起的朝陽,心裡默默地說:啊!那絕對不是夢,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 

  指導老師:鮑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