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嘟.......”一輛奔馳豪華型的小汽車,停在了一座一百層高的樓邊。上面下來一位氣質非凡、高貴典雅的女士,那就是我—吳宇婧。

  我現在已經是總統的左右手了,他幹什麼事都叫上我,出國、記者招待會、會見外國佳賓樣樣都帶上我。我整天忙東忙西,只有回家以後才輕鬆些。

  我住在80層,這座房屋都是高級領導,這座房子有裝防導彈器,導彈炸來了,也炸不塌。我走到門口,對着大門說:“我回來了”。大門就自動開了。這種門是剛剛生產出來的高科技產品,叫聲音門。你要先在大門裡保存好你的聲音,然後每次回來只要說一句話,門就會核對保存好的聲音,沒錯的話,門就自動開,如有錯誤,你就是拿導彈炸,門也不會開,保證你安全。工作了一天的我不想下廚房煮飯,我打開電腦,輸入自己的口味,電腦就會為我設置幾樣可口的飯菜,我見滿意,就拿出金卡,在刷卡器上“一唰”,就算付過錢了。不一會兒,送菜的師傅就把飯菜送來了,我吃過飯,便上網讀報。現在國家為了節約紙張,一律不準發報紙,每個人都上網讀報,了解世界新聞。

  讀完報,一看“喲!”時間不早了,我走進衛生間,從消毒櫃里拿出牙刷,一按上面的紅色按鈕,就會擠出適量的牙膏到牙刷上。洗刷完畢,我來到卧室,一踩地上的按鈕,我的床就從天花板垂下來,這種床既不佔空間,又實用。我躺在床鋪上,伴隨着悅耳的催眠曲,我進入了夢鄉。

  “叮叮呤.......”一陣鬧聲讓我醒了,新的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