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將會是一個法力無邊的魔術師,他可跟其他的魔術師是不一樣的,他會無邊的法力,其他的魔術師只會變一些魔術而已。

  我會用這些法力製造很多復活葯。它主要的成分是靈芝、天山雪蓮、枇杷等等一些藥引。這樣死的人就會復活。人類從此不用受親人死去的離別之苦了;這樣的話,人類從此過上了幸福的日子,不過有些人不喜歡這樣......

  我還會生產出許多的房子,這可不是普通的房子哦,房子裡面會有一個很小的紅色按鈕,只用按一下它,它立即就會縮小。如果去旅遊的話,就不怕找不到旅館住而住在外面了,房子裡面還有一個超智能的機器人,只有你心裡想要什麼,他就會立即的給你的。

  以後的我就是那麼的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