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畫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我的圖畫本里畫著我的“精華”。從這些作品中可以看出我的畫畫技術的點滴進步。

  只要一有空,我就拿起筆和紙畫起畫來,這裡畫一筆那裡添一畫,不一會兒一幅栩栩如生的圖畫就好了。有時,同學會拿這我畫欣賞個不停,口中嘖嘖稱讚,有的同學還請求我給他(她)一張畫哩!

  我的繪畫不但得到了同學的稱讚,還得到了老師的肯定呢!這個暑假我和媽媽去拿成績報告單時,阮老師對媽媽說,下學期讓我和陳珂帥一起出黑板報。我想,這下我的畫畫技巧終於有了用武之地了。我興奮不已,下決心在三年級一定要把每一期的黑板報出好。另外,爸爸媽媽還在暑假裡給我報了國畫班,這使我的繪畫有了更大的長進。

  我喜歡畫畫,它不但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而且讓我更加自信快樂了!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