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八一水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八一水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放清明節假的第一天,我不知道什麼是清明節,但媽媽告訴我它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是掃墓和踏青的日子。於是,我們全家十幾口人一起先去掃墓,接着又來到八一水庫玩。

  一下車我們就看見水庫高高的堤壩,在離堤壩不遠的草坪上,炊煙裊裊,有二年級二班的同學正在野炊。我真羨慕他們,什麼時候我們也能去野炊呀?

  水庫的水真清呀,像一面大鏡子,又像一顆藍寶石鑲嵌在大地上。陽光一照,水面上跳動起粼粼的光斑。湖水映出了藍天白雲的倒影,映出了小草那水嫩的綠,映出了油菜花迎風招展的動人身姿,真美呀!

  我和姐姐游遍了這個美麗的水庫,直到太陽下山,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張瑜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八一水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八一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