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生剝殼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剝殼夾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忙着剝花生種子,準備來年春天往地里種。媽媽手指上的皮磨破了,但她不卑不吭,找來了膠布貼在傷口上隨即又開始接着播花生。我就想:能不能發明一種剝花生的夾子。就像書夾子一樣,輕輕一夾,花生殼就被打開了,就能不讓媽媽像現在這樣辛苦了呢?

  我找來兩片長約15cm,寬約7cm的薄木條,把它們的一端用細鐵絲擰緊固定起來。然後,把一個帶殼的黃花生放在另一端兩個薄木條之間,用手輕輕一捏“啪”的一聲,花生就張開了嘴巴!

  媽媽用了我做的花生剝殼夾后,不可置信的說:“別看製作簡單,還真管用!既省時又省力的!不錯!你還是一個小小發明家呢!!這既省時又省力!”如今,我發明的花生剝殼夾已經在村裡推廣使用了呢!

  河南南陽唐河縣三初中二年級:付金燕

您正在瀏覽: 花生剝殼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剝殼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