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寫完作文後和劉柯進行了一場友誼比賽——跳繩。 下午,三點比賽開始,首先是原地跳,看誰先停下來,誰就先輸,這次我們兩個開始跳了,我們兩個跳的都很慢,我們比了很長時間,結果我體力不支先倒在地上,第二局比跑步跳,規則是必須要邊跑邊跳到終點,這一局我的強項,我們開始了,首先跑的比他快,然後他努力往前沖,但還是我贏了,現在戰況是1比1打平,第3局是交叉跳,我贏了。

  今天我們玩的可真開心。 昨天,我寫完作文後和劉柯進行了一場友誼比賽——跳繩。 下午,三點比賽開始,首先是原地跳,看誰先停下來,誰就先輸,這次我們兩個開始跳了,我們兩個跳的都很慢,我們比了很長時間,結果我體力不支先倒在地上,第二局比跑步跳,規則是必須要邊跑邊跳到終點,這一局我的強項,我們開始了,首先跑的比他快,然後他努力往前沖,但還是我贏了,現在戰況是1比1打平,第3局是交叉跳,我贏了。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