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9月30日是我們學校舉辦的跳繩比賽,這時候我正在練習一帶一。

  跳繩比賽開始了,我和吳亞駿正在練習,我聽到廣播里說:“男子一帶一開始。”我和吳亞駿飛快地跑回班,只見王諾亞和夏雨瀟上場了。他們跳的飛快,像是一架飛機。可是不一會兒,夏雨瀟總是斷繩。我想:他們都跳不好我們能跳的好嗎?到我們了,我非常緊張,上場的時候又練了一會兒,聽見哨聲一響,便飛快的跳起來。我們剛跳了沒多久就斷了一次繩。我急忙把繩甩到身後接着跳了起來。突然我感覺自己的腿被綁了很多大石頭,越跳越慢,慢得像只烏龜,這時我聽見了同學們在給我喊加油。聽到加油聲,又堅持跳了幾個,結果哨聲響了。我們只跳了44個,我猜想:肯定得不到名次。沒想到剛回到座位上,體育老師就宣布了男子一帶一的名次。“劉潤楠和吳亞駿第7名。”我們聽到了就飛快地跑去領獎。獎品是一條毛巾。我和吳亞駿很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堅持就一定成功。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