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跳繩比賽 

  在這數九寒天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早上,老師興沖沖地走進教室,大聲說:“同學們,今天學校將舉行跳繩比賽,參加比賽的人請做好準備,你們要為班級爭光。”同學們聽了高興地又蹦又跳。我的心怦怦直跳,自言自語地說:“我多麼自豪啊!幸運的成為了一名運動員。 

  下午 ,老師帶着運動員們來到操場上,讓大家排成隊伍。老師說:“第一個項目是跳雙飛。”一聲清脆的哨音,劃破了場上彷彿凝固的空氣,比賽開始了,各隊員拿起繩子揮動起雙臂,飛快地跳了起來。運動員們有的像機靈的猴子一樣左右跳躍,有的像可愛的小松鼠上竄下跳,在場觀看的人看的眼花繚亂。我手中的繩子上下翻飛,像“金蛇狂舞”,發出“呼呼”的 聲音,我用力的跳着,結果,跳了五十多下。 

  接下來就是激動人心的跳長繩比賽了。沒有參加比賽的人忙着幫參加比賽的同學拿衣服,比賽開始了,旁邊 的人使勁的甩着繩子,運動員們個個精神飽滿,飛快地跳了起來,結果,我們班的同學跳了九十六下,老師說:“跳長繩三(一)班第一名。”同學們情不自禁的歡呼着。 

  儘管這次比賽,我們班取得了好成績,但是我們勝不驕,敗不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因為挫折與失敗鍛煉了我們前進的本領。讓我們一起努力,開創我們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