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_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準時到了那裡,準備的繩子也都拿來了。比賽也就開始了。我排在第三個。我們的比賽規則就是看一分鐘內哪一個人跳繩的次數多,她就贏。我們還準備了一些獎品,準備發給優勝者。 

  開始,第一個人就迅速跳了起來。她跳得非常快,簡直讓人看不到她手中的繩子。可惜好景不長,她跳了二十個就跳不動了,站了一會兒再跳,嘴中還在說:“看我的,一定要讓你們佩服。”她一邊說一邊甩着繩子,看起來還滿自信。可是她一跳卻踩了一個空,逗得我們都笑了。她也笑了,而且笑得連腰都就彎了下來,跳繩只好停了下來。過了好一會兒,比賽才又進行下去。 

  輪到我了,我想我一定要比她們跳得次數多。我拿起繩子試了一下,覺得比較合適,就開始跳了起來。我跳啊跳,堅持着跳了下去。跳了不知道有多久,我覺得該有幾十分鐘了,怎麼搞的我的一分鐘會怎麼這麼長?也好,如果我能夠堅持下去,那我不就可以多跳幾下了嗎?不就比她們的成績要好了嗎?我終於支持不住了,然而這時,時間也恰好到了。我這個人一下子癱倒在地上,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旁邊的人告訴我:“你跳了267個,到現在你是第一,跳得最多。”我高興得從地上跳了起來,人也好象增添了無窮的力量。有人說:“別太得意,後面可能有人會跳得比你還要多。”我沒有理睬她默默地看着別人在跳。 

  比賽終於結束了,後面跳的人沒有一個比我跳得多。啊,我跳得最多,我得了第一名!我手裡拿着獎品,臉上掛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_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