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王二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王二小》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牛兒還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卻不知道哪兒去了,不是他貪玩耍丟了牛,那放牛的孩子王二小……”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

  王二小是一位抗日小英雄,戰爭時期,他為了保護幾千個老鄉和八路軍後方機關,他憑着機智勇敢把敵人領進八路軍的埋伏圈,自己卻壯烈犧牲了,他的故事傳遍了每個村莊,鄉親們都非常傷心和惋惜!

  王二小在舊社會中上不起學,吃不起飯,小小年紀就參加八路軍的兒童團;他不怕犧牲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和發揚!我們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換來的,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怕困難,好好學習,回報祖國,長大以後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江蘇省崑山市城北中心小學二年級:張溢凡

您正在瀏覽: 讀《王二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王二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