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做的真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做的真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做的真棒 

  她,長着一對彎彎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個像月亮似的小嘴,湊成了一個活潑,天真可愛的小女孩。“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蔣夢恬。他有一件事情做得特棒,非常值得我學習。” 

  事情發生在體育課上,我們正在踢毽子,突然聽見哭聲,蔣夢恬看了看四周有一個小弟弟摔了一跤,當時旁邊的小朋友都在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可是她沒有,她趕緊跑過去把小弟弟扶了起來,發現他的手上還殘留着一些玻璃碎片,傷口還在留着鮮紅的血。怪不得哭得那麼傷心,蔣夢恬把小弟弟扶到了校醫室,他的眼睛里頓時閃現了晶瑩的淚光,從裡面看見的不僅僅是感謝,更是 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動........ 

  當我看到這種情景,臉頓時刷的一下通紅的。在那一刻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今後一定要像蔣夢恬學習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學生,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她做的真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做的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