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我最喜歡的是班主任肖書霞老師。肖老師在學習及紀律方面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中關心愛護我們。她平時雖然有些嚴厲,但是在我的眼中,肖老師更像一位細心的媽媽。下面,我給大家講一個發生在我和肖老師之間的故事。

  同學們一定還記得去年的兒童節吧,我們學校舉行了“愛心小包裹”活動。對我來說,這是個非常有意義而且特別的節日:因為,就在“六一”節的前一天,我在玩滑板時,不小心摔斷了胳膊。你說,這件事是不是讓人難忘呢?

  我只能悶悶不樂地呆在家裡休養,不能來到心愛的學校學習,也不能自由自在地運動,真是無聊啊。我非常想念老師和同學們,擔心他們把我忘了。

  不久之後的一個傍晚,我正在看書,忽然,電話鈴聲響起來,媽媽高興地叫我:“然然,快來接電話呀!”我慢吞吞地接過電話,心想:“會是誰呢?”沒想到,話筒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肖老師!她親切地問我的胳膊好些了嗎?在家裡習慣嗎?我真高興,說話都有些結巴了。肖老師還說,過幾天就來看我。

  從那以後,肖老師經常來看我,幫我複習功課,她還讓同學們輪流給我打電話,跟我講學校里有趣的事情,我每天晚上等在電話旁邊,再也不覺得孤單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2個月過去了,我的胳膊基本好了,我真懷念生病的日子,懷念肖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懷念每天傍晚的電話鈴聲。肖老師真像慈祥的媽媽,我喜歡她!

  五一小學二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