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關於5.12地震公益廣告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關於5.12地震公益廣告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關於5.12地震公益廣告有感 標籤:公益廣告作文 5.12地震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關於作文

我打開電視機,迅速的翻到了我最愛看的少兒頻道,一則值得思考與回味的廣告吸引住了我的眼球,它完美的用心電圖講述了一個地震中遇難者的整個過程:“嘀”“咚咚”一顆鮮活的發出了一次有力的跳動,“嘀”“咚咚”心臟又跳動了一次,可沒有上次那樣有力了,心電圖上的波動越來越弱,越來越弱“嘀——”它停止了跳動,可就在這令人揪心的時刻心電圖上有出現了波動,波動的幅度越來越高,“咚咚”聲也越來越響最終恢復了正常。 

  看到這裡我想了許多:“《望廬山瀑布》——唐——李白——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在汶川某學校里傳來了這樣朗朗的讀書聲,可就在秒針跳過14:28分那一刻,地震發生了,讀書聲戛然而止,隨之傳來老師的喊聲:“快!快趴下,快躲到桌子下面去!”震動越來越強烈,教學樓被要得嘎嘎做響,霎時間塵土飛揚,一棟高大的教學樓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可在教室轉角處的一個學生因為有承重牆和課桌的保護幸免於難。當他醒來時已是地震過後的第三天了,他想動,可左腳被桌子卡得死死的,還發出了鑽心的疼。他用手摸了摸背後,書包還在,水也在。他用力地擰開瓶蓋咕咚咕咚的喝了一大口,然後就大聲的呼救起來:“救命啊!有人嗎?快來救我呀!救命啊!有人嗎?快來救我呀!……不知他這樣重複了多少次,但每次都無濟於事,他徹底的絕望了,黑暗和恐懼接二連三的向他襲來,嗓子也火辣辣的疼,他感到腦袋一陣眩暈,無力的倒了下去。“汪、汪汪,搜救犬的叫聲再次喚醒了這個堅強的生命,他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生命的曙光。他使勁的敲着桌子,喊着救命。頭上的預製板動了一下,“一——二——三,一——二——三。”搜救隊員喊着口號把他頭上的預製板抬了起來,又用擔架把他運上了救護車,他終於在被困了整整五天後獲救了! 

  這個廣告讓我感觸莫深,因為它要表達的內容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看關於5.12地震公益廣告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關於5.12地震公益廣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