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5.12地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5.12地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當我放學回家,剛進家門時,媽媽急切地告訴我,爸爸打電話說,他(成都)那裡地震了。我頓時焦急萬分,非常想了解那裡的情況,但因信號不好,電話無法接通,我和媽媽都特別擔心。媽媽拿着手機不停地打家裡每一個電話,都無法接通。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媽媽在屋裡不停地轉悠。我坐在椅子上,邊等待,邊寫作業。等了好久,爸爸還沒打電話過來,我更急了,便去打爸爸的手機。可一連打了好幾次,還是沒有打通。我只好繼續等。 

  又等了一會,大約下午5點左右,爸爸終於打來電話,他說:“房頂已有裂縫,民警不讓他們進屋,他們就把車子停在馬路邊上,人坐在車裡。成都市裡的學校`醫院等裡面的人員都嚇得慌亂逃跑,所有人員全部逃到街上。整個城市一片驚慌。超市裡只要是可以吃的東西都被市民搶光了。因為地震停水`電`氣。”我對爸爸說:“你們也去買些吃的吧。”知道他們平安,我和媽媽懸着的心也平靜了許多。 

  5月13日,爸爸又告訴說,他們昨天晚上一直呆在車裡坐到凌晨2點鐘。餘震不斷,他們13日下午只好先回重慶去。因為13日下午還有6級以上餘震。 

  這次地震中,“汶川”的災情最為嚴重。橋樑中斷,房屋倒塌,山體滑坡。“汶川”在一瞬間成為一片廢墟。那裡面的群眾全部被困,雖然展開了積極營救,由於道路不通,造成搶救很困難。那裡的群眾生命危在旦夕。四川的“都江堰`北川`映秀”有很多所學校都被震倒,其中,有一所學校300多人被埋。看到這些,我的心很難過,那些無辜的孩子,被這一場無情的災難削奪了年輕的生命。 

  在這裡,我希望災難早點過去,祝災人民平平安安!地震無情人有情,雖然地震震倒了房屋,震倒了樹木,但震不倒13億人民團結的心。有了全國人民的幫助,災區人民要堅強起來,災難很快就會過去。 

  讓我們為倖存者祈禱,為浙世的人默哀吧!

您正在瀏覽: 2008.5.12地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5.12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