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期間,我和小姨、小姨父、阿公、阿婆一起去蘇州樂園玩,蘇州樂園裡的娛樂項目很多,可令我最難忘的要數坐懸挂式過山車了。

   下午兩點,我和小姨父買了兩張過山車的票,便迫不及待地來到站台前排隊等候。坐過山車的人可真多呀!我們排在“長龍”後面耐心等待,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

   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坐到了山車的最後一排,系好安全帶,過了兩分鐘,山車就啟動了。起初,山車沿着軌道慢慢地爬坡,滑行的速度不快,比我們平時開車的速度還要慢一些。我坐在車上悠閑地欣賞公園裡的美景,心裡想着:原來坐過山車也不過如此,一點也不可怕。正想着,山車突然加快了速度,車子飛快地衝下一個陡坡,一個急轉彎,就箭一般鑽進了山洞。山車的速度越來越快,時而下坡,時而轉彎,時而倒掛,車體就像擰起了麻花,我坐在車上,只覺得心臟好像要跳出胸口了似的,身體也不聽使喚地隨着山車的翻轉扭動起來,耳邊只聽見“呼呼”的風聲,那感覺真是太刺激了!

  過不了多久,山車突然停了下來,原來已經到終點了。我戀戀不捨地下了車,這才覺得頭有點暈,看了看錶,我們在山車上才坐了一分四十五秒。

   第一次坐過山車的感覺我至今難以忘懷,下次到蘇州我一定再去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