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太原旅遊,坐上火車直接來到了太原遊樂園。
遊樂園可真熱鬧啊!有過山車、激流勇進、摩天輪……應有盡有。爸爸提議:“我們坐過山車吧。”剛開始我非常膽怯。爸爸看着我的眼睛鼓勵我說:“兒子長大了,男子漢勇敢啊!”爸爸就去買票了。在爸爸和媽媽的鼓勵和帶動下,我坐上去了,系好安全帶。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爸爸微笑着拍拍我的肩膀,我點點頭。過山車開動了,我的手緊緊地握着鐵杆,手心裡滿是汗。過山車上坡的時候很慢很慢,呼吸還算均勻。但下坡時眼睛不敢睜開,大氣也不敢喘一下,就在那急速的一瞬間,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嗓子眼了,有一種窒息的感覺。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啊……”就這樣轉了兩圈,就像坐上了穿越時空的火箭一樣,好刺激啊!腦里一片空白,當我閉目感受時,忽聽耳邊媽媽大聲說:“到終點了,下車吧。”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剛要站起來,感到頭暈目眩,分不清東西南北了。爸爸笑着說:“感覺怎麼樣?好玩嗎?”我閉着眼點點頭。媽媽把我拉下來。
第一次坐過山車好緊張啊!同時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

  廣東 佛山 南海區二年級:歡樂哥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