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 一 次 坐 過 山 車 

  洪澤實小 六(8)班 陳欣 

  暑假期間,我們一家去了上海錦江樂園。裡面有許多娛樂項目,我們玩了美麗而華貴的“歡樂世界” ,神秘陰森的“步步驚魂” ,還有驚險刺激的“ 激流勇進” ,最後,我們來到過山車前。過山車的“大名”對我來說可謂是如雷貫耳,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沒有親身體驗過呢。聽說過山車是勇敢者的行為,而我就當一回這樣的勇敢者,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激動。我仔細觀察一番,,它全身是紅色的,速度極快,在排隊等候時,耳邊不斷傳來“呼呼”的風聲和坐車人的尖叫。我的心不由得一顫,有點想退縮了。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忐忑不安的上了車。 

  車還沒開,我心裡已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我雙手緊緊抓住安全帶,緊張得手上不時冒汗。心想:安全帶會不會忽然斷掉?這車會不會因速度太快而離開軌道?但轉念又想:我是最 棒的,我一定能行! 

  “砰”的一聲,護桿關上了。列車慢慢地駛向頂端,隨着列車的前行,我的心都要懸起來了。“嘟嘟嘟”警報鈴響了說時遲,那時快,列車以很快的速度沖了出去。過了一會兒過山車進入了螺旋軌道,車在空中飛舞,盤旋,人坐在上面,只覺得身體被懸了起來,真是太有趣了,像在太空中一樣。在溶洞里,由於燈光作用,讓我們一會兒置身在海洋中,看到海生物;一會兒又讓我們置身在侏羅紀時代,周圍都是恐龍,還能隱隱約約聽到它的叫聲,剛才的恐懼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了。突然,眼前一片黑暗,朦朦朧朧中只看到周圍都是石壁,過山車還沒減速,我趕緊縮回了脖子。猛然間,眼前一片光亮,我還驚魂未定,過山車突然減速了,原來已到達終點啦! 

  下了車,我猛地撲到媽媽懷裡,過了好一會兒,我的心還在“怦怦”跳,腿還在發抖,發軟。爸爸在一旁問我感覺如何?我說 : “真刺激,下次還要坐,不過要和您一起坐。 。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