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的溫州樂園熱鬧非凡,無論哪裡都被擠得水泄不通。好容易買到票,已是中午了。一進園,姐姐就拉住我的手奔向過山車,二話不說排到隊伍里。“說好的哦,坐第一排。”姐姐望着左沖右撞的過山車第6次說道。我既興奮又恐懼,抬頭一看,過山車正經過一個圈,車上乘客尖叫聲響徹雲霄,我打了一個冷戰(雖然那天一點也不冷)。

  前面的人群逐漸縮短,兩個多小時后,我們已餓得飢餓轆轆,終於輪到了。門一開,大家就蜂擁而至,爭取搶個好位置。我望了眼第一排,又打了個冷戰,趁姐姐不注意,坐到了後排,這長舒一口氣。姐姐瞪了我一眼。

  忽然,人群開始后移,過山車開始緩緩地前進,我嚇了一跳。地上的花草得意揚揚地搖擺,像是在嘲笑我。我後悔自已坐過山車了,萬一突然停住,該多恐怖啊!過山車開始爬坡,速度更慢了。齒輪工作的機械發出“咔嚓、咔嚓”聲,在我耳中變得異常清晰、響亮,顯得特別恐怖。我絕望了,我的心跳彷彿停止了。過山車逐漸到達頂端,底下的人群成了數不盡的五顏六色的小點。忽然,只聽“咚”一聲,在最頂端,過山車停了下來。我驚恐地張望着,姐姐的身影是那麼的遙遠。過了幾秒,像過了幾世紀,我的身子慣性地向後,過山車向下沖了,速度是那樣地快。風在我耳邊嗖嗖刮過,我緊張地閉上眼,只祈禱快點下車。我能感覺到過山車忽高忽低,忽而左轉,忽而右轉,繞來繞去。我明顯覺得自已快要被甩出去了。我的頭一下子左擺,一下子右擺,一下子右擺,幾次撞到旁邊的軟軟的東西。這樣甩了十幾秒,隨着“砰”地一聲響,到了。

  我睜開眼,愣了一下,到了,這麼快?過山車就這樣?唉,其實一點兒也不恐怖,早知道那時我聽姐姐的話,坐第一排,而且不閉眼睛。排隊兩個多小時,只為短短二十來秒,我為何不好好珍惜呢?下次來,我一定坐第一排,不眨一下眼,好好享受這難得刺激的瞬間。

  過山車,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