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跟姐姐一起到深圳去旅遊,所以順便到歡樂谷里去玩。坐了10幾分鐘的公交車后我們便來到了歡樂谷。

  我姐姐可說是老江湖了,別看她才21歲,但已經走遍了大江南北,而我這個從來沒到過這種大城市的小蝦米只好跟着她轉來轉去。買了門票進去后,我不禁讚歎起來??N多遊樂設施擺我眼前。我在電視看過過山車,似乎很好玩,便要姐姐帶我一起去玩。

  好不容易擠到了前面,就快到我們坐上去了,我激動得真跺腳,上了車,我把護欄放好,手緊緊的抓住,剛開始我還很興奮,一看到那些歪歪扭扭的路道,我的心便涼了一大截。車慢慢啟動了,就在要翻過一個山頭的時候,坐過N遍過山車的姐姐冷冷地說道:“你會後悔當初你不應該上來的。”我還沒弄懂什麼意思,一股氣流向我撲來,我的心都懸到半空了,往前面一看,車開始加速了,從10幾米高的地方直衝下來,尖叫聲傳成一片,而我既想笑又想哭,笑是因為其他人那種表情實在太逗了,哭是因為我太害怕,這時的我想叫都叫不出來,好不容易又到了上坡路,我才緩解下來,一旁的姐姐卻在開懷大笑,不用說我也知道,她在笑我那哭笑不得的表情。有了剛才的經驗,我才不再那麼害怕,至少我現在應該可以叫出來了,一種懸空感又來了,這次可不一樣,因為我們到環型路道上,我差點沒暈倒,一上一下,搞得我都要吐了,看到前面還有那麼多的路程還沒走,我才相信當初姐姐的那句話是正確的。我緊閉着眼睛,不敢看,心裡一點一滴地數着時間,過了一兩分鐘后,疾駛的車子終於停下來了,要不是有姐姐在,我怕我都癱倒在地上了,拿起手一看,好濕啊,這是因為剛才我抓着護欄時太用力了,而且又維持得很久,自然就冒汗了,從此就可以看出我心裡是多麼害怕了。

  姐姐看着剛才還很狂妄的我變得那麼靜,便指着一個直衝上去,又直衝下來的東西說道:“我們去玩那個吧?”汗……經過剛才的驚嚇,我哪還敢坐呀,可姐姐硬拉着我坐上去,誰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