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過山車

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303班

  黃斌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說要帶我去坐過山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先來到買票的地方,這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偶爾還能看見在飛快行駛的過山車,聽到過山車上的人刺耳的尖叫聲。我有些害怕,捏着爸爸的衣角說:“爸爸,我們玩別的吧!”爸爸說:“男子漢就要堅強!”說著,把我拽到售票處。

從售票員手中接過票,我飛快地沖向過山車,坐在了第一個位子上,別人都紛紛找“尾巴”。“他們真膽小,”我嘀咕到。過山車啟動了,先是像小烏龜一樣緩慢地向上“爬”,我心想:過山車難道就這樣向上爬?一點也不刺激,應該叫“烏龜爬坡”了……還沒等我想完,過山車就急速下降,又一個360度旋轉,絲毫不讓我喘一口氣。爸爸說:“真刺激,這次算沒白來,黃斌,快看底下的河!”我已經嚇得睜不開眼了,哪兒還敢看底下的河啊!這時,“連環陀螺轉”、“N形大擺尾”“S繞彎”……一個又一個地“折磨”着我。好不容易才跑到終點。我急忙跳下車,生怕它又啟動了。然後,摸着狂跳不止的胸口,向下一個遊戲項目走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