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己編的小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編的小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編的小故事

森林裡發生過很多大事情。

一天,森林之王在廣播里告訴大家一件不幸的事,森林裡着火了,着火了!

膽小的小白兔嚇了一跳,趕緊連蹦帶跳地逃出了森林。

獃頭獃腦的狗熊說:“我怎麼辦呀!走不動了。”可它還是努力地走着,終於逃離了火場。

狡猾的狐狸想:我才不去救火呢!如果去了,就把我美麗的長尾巴燒焦了,以後可怎麼見我的夥伴呀?想着想着,狐狸也偷偷地溜走了。

   勇敢的老虎和森林之王撲滅了大火,獅子在這次救火中傷得很嚴重,它宣布:我快不行了,所以由勇敢的老虎來代替它當森林之王,因為在這次救火中,如果沒有它,我們的家園就沒有了。狐狸、小白兔、狗熊都羞愧得低下了頭,它們現在知道在危難時刻不能逃避,要團結一致,勇敢地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自己編的小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編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