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本學期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學期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學期的收穫

  時間過得真快,本學期就要結束了,想起這學期的點點滴滴,我覺得自己收穫了很多東西.

  在數學方面,我學會了乘,除法、混合運算、方向與路線,(東、南、西、北、東北面、西北面、東南面、西南面)測量(cm、mm、km、m、dm、)認識角(銳角、鈍角、直角)。參加了年級數學知識競賽獲二等獎,手抄報也獲二等獎。

  在英語方面,我也懂得了一些英語單詞,像hall(大廳、禮堂)......我還懂得了英語句子,Who is that?(那是誰?)......,學會了手抄報的製作。

  還有語文,我知道郵票齒孔的故事,新疆有個葡萄溝,唐朝有一位畫家叫戴嵩,美國發明家愛迪生髮明了電燈,還學會了寫作文和讀後感,我的科幻小製作還得了三等獎.

  美術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本學期我參加了學校的興趣班.另外,音樂、體育、我都有進步。我會發揚的,缺點我也改正哦!這就是我本學期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本學期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學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