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新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新打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一個年,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又懂事了!面對一個新學期,相信大家一定有了新的打算吧!下面我就來透漏透漏我的吧! 

  新一學期的開始,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踏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里,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將的知識全部"消化"掉;對於難問題要不恥下問.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要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作好語文課前預習,對於生字生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概括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不理解的地方,要先把它劃下來或記下來,上課是帶着問題聽講,向老師請教. 

  第四,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是見多幹事. 

  第五,及時總結經驗教訓,積累解題技巧,提高解題能力. 

  富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六年級的學生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成勢不可擋的動力!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這絢麗多彩的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在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個出色的好學生.學習是靠自覺的,只有自覺了,東西才學得進.用好的態度對待學習,相信會有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新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