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膽小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膽小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事作文:膽小鬼 標籤:膽小鬼作文 敘事作文 小鬼作文 小鬼當家作文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晴

  不知不覺今天是我們學游泳的第七天了,我們的基本動作已經學得差不多了,在水裡我們能自由的游上幾米了,但今天我們要學習跳水,這對我來說就有點恐懼了。

  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深水區,讓我們屏住呼吸勇敢的往下跳,同學們有秩序的一個一個跳入水中,輪到我了,我的心裡怦怦直跳,怎麼也不敢往下跳,於是“狠心”的教練就讓唐豐毅一腳把我踹入水中,我馬上屏住呼吸使勁的游,堅持不住的時候就抓住教練伸在水中的桿爬上了岸。第二輪又開始了,輪到我的時候,我還是猶豫,教練對我說:“我數到5的時候,你再不往下跳,我還讓唐豐毅把你踹下去,”一、二、三、四、五“,老師的話剛落,我鼓起勇氣,閉上眼睛,猛的跳入水中。教練說:“很好,加油!”接下來的幾次,我雖然還是很害怕,但不想讓同學們和老師說我是“膽小鬼”,所以我也勇敢的往下跳。經過幾次的練習,我終於不再害怕了。

  我學會了跳水,就像小青蛙一樣往水裡跳,心裡真開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膽小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