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做早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做早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事作文:做早飯 標籤:敘事作文 做早餐作文 早飯作文 記事作文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晴

  早上起床后,我對媽媽說:“今天早上我來做早飯吧!”媽媽吃驚的說:“你能做什麼呀?”我說:“看我的吧!”我先把牛奶放入微波爐熱好。然後拿出一個饅頭,把它切成片,再找一個盤子,打碎一個雞蛋放在裡面,放上一點點鹽,攪拌均勻,然後將切好的饅頭片放在盤子里蘸上雞蛋。鍋里倒上油,等油熱了以後,把蘸有雞蛋的饅頭片放到鍋里,油鍋頓時冒起了一個個小泡泡,饅頭干被炸成了金黃色,就像穿上了金色的盔甲一樣,我立刻把它夾出來。

  媽媽在旁邊幫着我,怕我被油燙傷,一會我就把一盤子饅頭干炸好了。開飯了,我喝着新鮮的牛奶,吃着自己親手炸的饅頭干,心裡樂開了花。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做早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做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