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可以有個家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有個家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馨的地方,是令人甜美回憶的港灣。而我的家,它不是我夢中的希望,不是我夢寐以求的樂園。它,存在在父母爭吵中,也存在兄妹的嫉妒中……我就是這樣破碎的環境中成長的小孩。沒有人知道我的痛苦,沒有人知道我落淚的地方在黑夜中的一角哭泣。

  也許命運就是愛作弄人吧!朋友的幸運,我的悲慘,是上天安排的意義。

  家,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或許是我心中已死的心,恐懼我的回憶。曾經的害怕,以後的痛苦。我不想要這樣的一個家,不想存在恐懼、謊言的家。我想逃離,我想哭喊。因為我不是幸運的,我只是上帝遺棄的醜陋小孩。

  我害怕它又把我抓回那人間地獄的地方。曾經想離開,但眼淚卻執着地哭,雙腿遲遲不肯踏出一步。這是為什麼?為什麼要流淚?為什麼不肯走啊?難道我還留戀,可笑!不可能的,我憎恨這個家。

  “你這個雞婆,我不會給你讀初中的!女孩讀書有什麼用,還不如在家裡幹家務活。”母親又因為姐姐吵着要讀書而破口大罵。一陣風波已經掀起母女之間的親情。姐姐哭泣,母親呵斥着。

  冬天來臨,寒冷的天氣悄悄走進家。也把家中的最後一絲的溫暖,凍藏起來了。

  是誰把家變成這樣!我不知道。

  我只是好想擁有一個充滿愛的家。

  這就是命運的安排。使我永遠無法離開,也無法再讓我笑了!

  廣州市第六十七中學校二年級:漣漣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有個家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有個家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