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網的感覺真好 

  有人說,上網會傷眼睛,還會成癮。我卻覺得上網是一件一舉多得的好事。 

  上網可以開闊視野。我可以在網上尋找北極冰天雪地的照片。即使沒去過北極也會感到身臨其境,領略到北極那美麗的風光。我可以在百度上搜索關於西班牙——仙人掌王國的文章資料,我可以置身其中,感受到仙人掌王國壯觀景象,彷彿感到西班牙近在咫尺。 

  上網可以放鬆身心。當我心情焦躁煩惱,靜不下新來的時候,我就會打開電腦中的音樂盒,戴上耳機,聽其音樂來。那是,我一定會把所有的煩惱拋於腦後,沉醉其中。有時,我還會看起有趣的電影呢! 

  上網學習可以寓教於樂。在我閑來無事的時候,打開金山打字,點一下金山遊戲,打字遊戲盡展眼前。我可以點一下青蛙,立刻出現一排排綠色的荷葉,上面有許多白色的單詞。在第一排里選一個單詞,在荷葉消失之前跳到另一片荷葉上。之際提高了我們的打字速度,又玩到了好玩的遊戲,過足了把玩癮,豈不快哉! 

  上網方便我們交流。科技發達了,網上聊天方式也多了,如:QQ、MSN……只要你和對方都在線,有任何話,都可以打下來,發給對方。如有意見不合,即可發表意見,在電腦上開始一場“唇槍舌戰”,又毫髮無傷!多麼愜意啊!上網可以使遠在天涯的親人,變得近在咫尺。只要有了電腦視頻和聊天設施,遠在天涯的人們,就可以見到對方,對方就像站在面前一樣,每個表情都一清二楚呢! 

  有了互聯網視野變大了,世界變小了!互聯網豐富多彩,它可以讓遠在天涯的親人好像近在咫尺;它可以讓我領略到奇特的壯麗景象;它可以令人們在網上進行交流……啊!上網的感覺真好! 

  和衷小學 

  五(3)中隊 

  申宇寧

您正在瀏覽: 上網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