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四,迎着太陽伯伯散發的光芒,我們陸續進入了學校的多媒體廳,開展了陽光電影型的活動。這次的電影叫《烏龜也上網》,要不是名字有趣我才懶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部電影竟然讓我“着了魔”。

  一位成績平平的小學生—王府井,因為一次意外的遲到,得到了老師送他的小烏龜,又是這個意外的遲到,讓他有了一個意外的驚喜,起先,因為他的同學都笑話他,所以他嫌棄這隻小烏龜,甩了幾次也甩不掉,像萬能膠一樣粘着他,可是,後來才知道這隻小烏龜叫佳佳龜,還會滿足王府井10個願望,每個願望3分鐘期限,每次願望都會打分,每次滿分20分,只要到60分就會帶他看未來。一開始,因為不懂把握機會,全浪費了,都用來欺負同學、把爸爸變小、想讓別人看重自己……

  可是,再一次次的失望和教訓中,王府井無意中幫助了一位盲人爺爺,讓盲人爺爺能夠看到3分鐘光明,這可是比海倫.凱勒渴望的三天還珍貴,這就讓盲人爺爺看見了自己可愛的女兒,王府井也留下了激動的眼淚。十個願望后,共得了60分,這個成績讓他擁有了看未來的奇妙旅程,在看未來的時候,想不到一場“溜冰鞋冰雹”從天而降,佳佳龜也告訴了他們一個道理:未來是靠自己走的。

  是啊!未來是靠自己走的,人生沒有捷徑,看看中午教室的“茶園會”,多麼的“熱鬧”,只是偶爾看到幾個同學寫一點作業,未來是靠自己走的,現在浪費的每一分鐘,以後都會慢慢的補回來,想想以後的路,如果現在停留在路的一旁,之後的路就會越來越長,如果現在不靠自己的毅力,不珍惜每一秒,每一刻,那有可能未來就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未來,是現在睜開眼也看不到的現實;未來,是以後閉眼都能感到的力量;未來,是我們現在努力就能創造的;未來;是以後花多少的金銀也求不到的;未來也許就是這樣,她是那麼的虛擬、現實、簡單、複雜……

您正在瀏覽: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