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福娃手電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手電筒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在水景公園的玩具夜攤上,發現了一種手電筒。那可不是普通的手電筒,一按按鈕,它發射出的光束里會出現一個福娃,天黑的時候,福娃看得更清楚了。 

  為什麼會出現福娃的圖案呢?我仔細觀察了一會兒,發現燈泡的外面有一個套子,拿下套子,發現底部有一張福娃的貼紙,燈泡一亮,就把福娃也照出來了。 

  福娃手電筒我已經有一套了,因為我每次去水景公園玩的時候都要買。我這套福娃手電筒有很多形狀,有長方形的、有手槍型的,有圓柱體的……我很喜歡我的福娃手電筒。 

  昨天,我的妹妹把我的手電筒弄壞了一隻,我傷心地哭了。不過,晚上媽媽又給我買了一隻。我要好好保護它們,不要讓它們再壞了。

您正在瀏覽: 福娃手電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