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手電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手電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在別人生病的時候,給予一個親切的問候;愛是在別人哭泣的時候,遞一張紙:愛是在別人煩躁的時候,講的一個笑話……

  一天晚上,我上完英語班回家,那時已經快7點了,十二月天黑的很快。

  我獨自走在一條幽徑上,沒有路燈。我的眼前漆黑一片,只有一絲悠悠的月光照在玻璃上,折射在小路地上的水窪上。風呼呼地吹着,旁邊的草叢“沙沙”作響給這條令人害怕的路上又抹了一層詭異。我的懷裡像揣了一隻兔子,咚咚跳個不停。

  這時,一股刺眼的光線照到了我的臉上。我用手捂着眼,想:完了完了,不會遇到鬼了吧,怎麼辦啊!!!“你捂着眼幹嘛啊?”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鄰居家的姐姐,嚇我一跳!“你怎麼一個人回家?你不害怕嗎?”姐姐問我。害怕,當然害怕了!可是我沒有說出來。姐姐好像看出來我在想什麼,說:“要不你用我的手電筒吧。我比你大,我不怕!”說著,把手電筒塞到了我手裡,沖我笑了一下。我心裡頓時感到一股暖流:“不……。不用了……我能行的。”我喃喃地說道。“嗨,沒事的。”姐姐把手機掏出來,“看,我有手機!”說著,她翻開手機蓋。我看見那手機散發著微弱燈光,根本照不清路。當我回過神來,姐姐已經走了。

  愛是什麼?愛是在夜晚回家時,別人給予我的一束光。

  六年級:六七班

您正在瀏覽: 一把手電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