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電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電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手電筒 標籤:手電筒作文

手電筒 

  我有一個手電筒,是我的媽媽因我晚上怕黑,特意給我的。 

  這個手電筒外面是塑料做的,外觀似一個圓柱體,便於攜帶,橙白相間,很漂亮。它有一個LED燈泡,在它的頭部,是白色的;在它的中間,有一個充電指示燈和照明開關;在它的尾端有一個插頭推鈕,推出推鈕,就會露出躲在裡面的充電插頭,十分方便。 

  這個手電筒是充電型的(這也不用我多說),可以用260次以上的循環使用呢!這自然離不開它那個容量高達1000MAH(毫安時)的鉛酸電池,這種電池壽命超長,而且輕巧,一點也不重。它採用長壽命、超高亮度、耗電低、照明時間長的LED燈泡,非常實用。使用是再簡單不過的了,只需推動照明開關就能控制燈的開與關。充電時把充電插頭插入AC110-220V的電源插座上,充滿電需12小時。 

  這種“強光”手電筒可以在晚上當以個指路的“北極星”,十分明亮,打開就是晚上也能變成白天;它看來當奶奶的“老花鏡”,家裡大掃除時,可以照照牆壁,找找蜘蛛網。 

  我的手電筒的確很好,它給我帶來了方便。我愛我的手電筒

您正在瀏覽: 手電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