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福娃郵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福娃郵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福娃郵票 

  我喜歡台灣風景那套郵票,喜歡長白山風光的那套郵票,喜歡萬里長城的那套郵票……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福娃的那套郵票. 

  這套美麗的福娃郵票是為了慶祝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舉行而發行的一台奧運郵票. 

  這套郵票上印着五個頑皮可愛、色彩不同的小娃娃,名字分別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把他們的名字連在一起會念出“北京歡迎你”的字樣。貝貝是傳遞祝福是繁榮。人們用“鯉魚跳龍門”來形容貝貝,你看貝貝的姿勢很可愛吧,它在於我們招手呢!晶晶雙手抱着肚子,可能怕自己的肚子露出來吧!歡歡象徵著奧林匹克聖火,傳遞着更快更強的精神。迎迎可愛跑里,怪不得是只張羚羊。妮妮來自天空,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顏色分別是:藍黑紅黃綠。 

  這套郵票里我最喜歡的還是晶晶,它是一隻憨態的大熊貓,可愛極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福娃郵票,快來集郵吧!它可以讓我們增長知識,開闊視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福娃郵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福娃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