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能手電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手電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陪我看場《外星人》電影。回到家,我的腦海里時常出現外星人的影子。

  不知過了多久,一個外星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他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好!想去我們的星球玩嗎?”“那太好了,我們馬上就去。”我急忙答道。“走吧!”外星人拉着我的手飛出了窗外。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外星人所在的星球。“哇!太漂亮。”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這裡到處綠樹成蔭,花草樹木隨處可見,就像走進一個大花園裡,空氣中充滿了花草的香味,到處可聽到小鳥的歌唱,各種奇形怪狀的汽車無聲地川流不息,汽車排氣管排出清新的氣體。老人們在馬路邊下棋、看書、打拳......我好奇地問外星人:“你們的星球怎麼如此美麗,環境這樣的好?”“你不知道,我們有萬能手電筒呀。”他笑着答道。我迷惑不解:“萬能手電筒是什麼樣的電筒?”“萬能手電筒一照就能把有毒的物體變成無害;可以讓小樹苗迅速長成大樹;還能在水泥地上長出花草樹木。”“那你們的塑料袋和廢電池又是怎麼處理的?”“我們還是用萬能手電筒一照,塑料袋就變成能夠分解、無害,廢電池也變成無毒並且又能使用。”“那麼好的萬能手電筒啊!你可以借給我用一下嗎?”“那怎麼可以,這可是我們的寶貝。”“我住在地球上的一個大城市裡,那裡的高樓林立,簡直就是生活在一個鋼筋水泥的叢林里,綠化面積太少,人口又多。馬路上車輛很多,空氣中瀰漫著汽車排放出的廢氣。還有許多廢棄的塑料袋、電池,還有被污染的河流......我想用萬能手電筒去改變一下我們的環境,你看行嗎?”我幾乎哀求道。外星人思索了片刻終於同意,我一邊接過萬能手電筒一邊連聲道謝,迅速趕回地球......

  “妮妮,該吃晚飯了。”爸爸大聲叫着。哦!原來是場夢,要是真的有萬能手電筒就好了。我暗下決心: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發明這種手電筒為我們國家環保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萬能手電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