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試那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那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考試那一天

  我記得今年考試,我們既然不在自己的教室考試,而去五年級的教室考試,感到非常興奮,我的感受不同以往在哪裡考試的感覺既如此奇妙我迫不及待的拿起試卷做了起來 ,剛遇到不會的難題既然從我腦子裡回憶過來我想了起來怪不得老師讓我們來這裡考試,我身旁的同學而似乎和我有同一個感受,這次的考試連平時壞的同學也考了一個很好的成績我果然也考得不錯,這次考試還多虧了這個教室。

  我還記得我們下課在這裡面玩的場景,比我們教室小而擁擠,我們在教室里來回穿梭、玩耍、感受,我恨不得自己平時就在這美麗的教室上課不停地穿梭、玩耍、感受,要是真能該有多好啊!

  要是我是五年級的學生該多麼好啊!!!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考試那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