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能手電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手電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智能手電筒 

  我想發明手電筒,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手電筒。讓我來介紹一下吧!這個設想我是從熒火蟲身上得到啟示的。 

  在森林裡,傍晚時是最多螢火蟲的。全世界的螢火蟲有兩千多種,夏季在河邊`池邊`農田出現,活動範圍一般都不會離開水源 ,正式來說熒火蟲的熒火蠅才是指閃亮成蟲,雄性熒火蟲較為活潑,主動四處飛來吸引異性;雌性熒火蟲停在葉子上等候發出訊號。它發出的能量只有約一成多轉為熱能,其餘多變成光能,其光稱為冷光。 

  我發明的手電筒是個很小的機器裝置,專門給上晚自習的哥哥姐姐和上夜班的叔叔阿姨準備的。 

  它可以隨意安裝在你的身上的任何地一個部位(只安一個即可)。白天,它會發出細微的光芒,用眼睛是看不到的。夜晚,它會根據人的情況自動發出光芒,雖然只是個很小的裝置,但是,你想看多遠,都可以看到。 

  眼睛是看不到的。夜晚,它會根據人的情況自動發出光芒,雖然只是個很小的裝置,但是,你想看多遠,都可以看到。 

  當然,你也不要擔心會電到,我可以放心的告訴你,這種產品是防漏電的。而且,不要因為買電池而煩惱,因為這款產品是不用電池的,是太陽能和風能手電筒。可以放一百個心使用它。 

  怎麼樣,我發明的手電筒不錯吧!一定很想用它了吧!

您正在瀏覽: 智能手電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