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福娃與馬拉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與馬拉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見五隻可愛的福娃在裡面進行運動會比賽,路比好奇地看着他們在進行比賽。只見運動場分為五大塊:一個小型的游泳池、一個小型的足球場、一個體操場、還有舉重場和600米跑道。

  只見貝貝正在游泳池裡進行着水上花泳的比賽,另外四隻福娃在為貝貝加油!

  路比突然想到了一個好方法,要不然讓福娃它們一起參加這次馬拉松比賽!

  路比低下頭對福娃們說道:“福娃們,你們想不想參加馬拉松比賽呢?”福娃們看見一個怪物,嚇得連連退後,只見老大歡歡站了出來,大聲喊道:“你是誰?你來這裡幹嘛?馬拉松是什麼?”路比回答道:“我叫路比,我正要睡覺,聽到我的書包里有響聲,就來看看,就看見你們在進行比賽,就想叫你們去參加馬拉松。馬拉松是比賽跑步的,是鍛煉人的意志和團隊精神。”“哦,是嗎?我們家迎迎是跑步健將,讓它去參加這個馬拉松比賽時最合適的!”歡歡驕傲地說道。“歡歡,我們也可以去參加呀!”晶晶生氣地說道。“晶晶說得對呀,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去參加呀!”妮妮接着問。“不然,你們來比賽,誰贏了誰去!”路比解圍到。“好,就這麼定了,明天下午進行比賽!”歡歡一錘定音。

  大家都非常得緊張,因為大家都想參加這次的馬拉松比賽。路比看出了福娃們的心理,準備去問問馬拉松裁判能不能讓它們都去。

  路比走到了馬拉松委員會的現場,只見一位漂亮的年輕阿姨在給那些人報名,路比走上去,跟那位阿姨說道:“阿姨,我想幫我的朋友們報名。!”“好,你的朋友叫什麼名字呀!”“我,我的朋友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呦,你的朋友還很厲害嘛,連名字都學福娃,你朋友幾歲了?”“它們今年1歲了!”“小朋友,你不要開玩笑哦,1歲多就來報名呀,趕快走!”“阿姨,我的朋友是福娃,它們來到廈門來參加馬拉松比賽的!”“小孩子,你是不是天氣太熱了,中暑啦!”這一幕都被五福娃給看到了。它們心裡很內疚,讓路比被人恥笑。

  路比垂頭喪氣地走了出來,只見五個福娃站在他的面前,路比抬起頭失望地說:“你們也知道啦!”五個福娃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福娃與馬拉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與馬拉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