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寶貝─福娃郵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寶貝─福娃郵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寶貝─福娃郵票 

   寶雞文理學院附屬小學 蔡?培 指導老師:張淑霞 

  我是一個小小的集郵愛好者,雖然我搜集的郵票不算太多,但有一張郵票我認為是用金錢買不來的,這張郵票,就是我喜愛的奧運紀念郵票─福娃郵票。 

  這張郵票來的可不容易了,是爸爸在北京出差時給我買回來的。所以我非常珍惜它。 

  這張郵票上面是五個可愛的小福娃,它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 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下這五個可愛的小福娃。 

  福娃貝貝是一條可愛的小魚,它象徵著繁榮,是水上運動的高手,是奧林匹克五環中藍色的一環。 

  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愛的大熊貓,無論走到哪兒都會給人們帶來幸福和歡樂,是中國的國寶,深受着人們喜愛,是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 

  福娃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它是個火娃娃,是激情的化身,傳遞奧運口號:更高、更快、更強。是奧林匹克中紅色的一環。 

  福娃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馳騁如飛的藏羚羊,它象徵健康,是田徑中的好手,是奧林匹克中黃色的一環。 

  福娃妮妮是一隻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的燕子,它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一聲聲“祝您好運”的聲音撒滿人間,是奧林匹克中綠色的一環。 

  這五個福娃是奧運五環五彩的標誌,也透視着中國古老的文化。象徵著五大洲團結友愛,象徵著全世界人們共同的心愿。 

  每當我心煩時,看到這張美麗的福娃郵票,就像看到了五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頓時,微笑浮上了我的臉頰;每當我傷心時,看到這張美麗的郵票,就像看到了五個嬌小的小精靈,在安慰着我這顆受傷的心靈;每當我高興時,看到這張美麗的浮娃郵票,就像看見了五朵美麗的小野花,在微風中向我愉快地點頭微笑。每當我…… 

  啊!一張小小的福娃郵票,卻讓我感到無窮的樂趣,又讓我知道了這是友誼的見證,使我們的世界更加和平。你說,這難道不是一件無價之寶嗎?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寶貝─福娃郵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寶貝─福娃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