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過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過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過橋

  春天到了,漫山遍野開滿了野花。小溪解凍了,丁丁冬冬地唱着歡快的歌兒。小草也從地下探出頭來,開心地說:“春天終於來到了!”小熊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它來到清澈的小溪上,來到獨木橋邊,欣賞這風光秀麗的景色!

  這時,小雞來到小溪邊,想要到對岸吃蟲子。可是,小雞太小了,看着獨木橋,小雞害怕極了!只好向小熊求助。小熊二話不說,立馬把小雞抱起來,大步跨向前。不一會兒,就把小雞送到了對岸!小雞到了對岸后,對小熊說:“小熊哥哥,謝謝你!”小熊說:“不客氣,再見!”

  過了一會兒,小熊又看見一位走路顫顫巍巍的老山羊。老山羊年齡大,眼睛花,走路顫顫巍巍的,危險極了!小熊立馬跑到橋上,扶着老山羊一步一步走過了橋。過橋后,老山羊誇獎小熊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不一會兒,小熊又看見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小松鼠蹦蹦跳跳的準備過河,可是獨木橋太細了,沒辦法安全的過去。小熊看見了,立馬趴在橋上當起了跳板,讓小松鼠跳過去,成功的過了橋!

  天快黑了,小熊回到了家。雖然,它這一天很累,但是它很開心。因為它幫助了許多人。助人為快樂之本!!!

  (二年級學生,現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指導老師:彭雙。)

  十堰市52小學二一班  龔曉璐

  指導老師:彭雙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熊過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過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