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歡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歡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弟弟、媽媽、小阿姨一起去河邊捉魚。 

  我們到了河邊,看到滿地都是死魚,便開玩笑說:“這些魚在練習“河輪功”呢!”我這一句話把大家樂得哈哈大笑,我往淺河邊望去,“呀!小魚好多呀。”我叫到,“沖呀”我們一起向淺水的地方衝去…… 

  到了淺水的地方,我們布起了捕魚網,真是天羅地網,可是魚兒就不進來,我們便趕起魚來,這招可真靈,一下子,便捉了三條魚,可是別的魚好像接收到這裡危險信息似的,就是不過來,沒辦法,我們只好到小水坑捉起魚來,小水溝里魚只有5、6條,卻很好捉,我媽媽一下了就捉了3條,我們見了,都伸手捉起魚來,可是,水被大家忙亂地手攪渾了,我們只好渾水摸魚…… 

  正當我們捉到最有興緻的時候,下雨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捉魚歡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