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過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過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隻小熊在家裡獃著沒事幹。它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媽媽還沒把小熊的話聽完,就說:“去吧,去吧!愛去哪玩就去哪玩吧!”小熊高興地跳了起來。

  小熊想到森林裡去,那裡的空氣即涼爽又新鮮。可是,想到森林裡,必須先過一座小橋。但是,橋的那邊有一隻小兔子剛要過,被小熊給攔住了。原來,早上小兔子醒來時,發現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一大早就跑到森林裡采了一大籃子的蘑菇,準備給媽媽做一條蘑菇項鏈。可是,卻看到了正要到森林裡去玩的小熊。小白兔生氣地說:“我有急事,應該先讓我過去,再說了,女士優先嘛。”小熊也發火了:“明明是我先來到橋邊的,為什麼偏讓你先過去。”兩人你一句,我一句,不一會兒就吵起來了。

  兩人正吵的時候,一隻小鳥拍着翅膀來了。小鳥說:“誰先來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男士應該讓着女士呀!”小熊還是不服氣,反倒還想出了更多的理由。小鳥把這一個個的理由都分析了出來,為什麼非讓小兔子先過。

  小兔子聽了以後,急忙說:“還是讓小熊先過吧!”小鳥對小熊說:“你一點男子漢氣概都沒有。”小熊聽了連忙對小兔子說:“還是你先過吧!”並且,還有禮貌的鞠了一個躬。小鳥說:“這才對嘛!”。

  小鳥笑了,小熊、小兔也開心地笑了。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二年級:宋金格

您正在瀏覽: 小熊過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過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