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奶奶一起去捉魚。我們拿着一個小桶,來的一個小溝邊,奶奶說;"這兒的魚特別多,我們就在這兒捉吧!”我說;"好吧.”接着我們把鞋子和襪子都脫掉,把褲腳捲起來,然後再跨到小溝的中間,蹲下來手伸到水中摸來摸去.可是我們一條魚也沒有捉到.我感覺到一有一點無聊.就玩起水來,我用手盛起一點水然後潑到奶奶的身上,奶奶回過身來對我笑了笑,正在這時我滑了一跤,弄得一身泥奶奶趕緊把我抱起來讓我坐在岸上”.我依然不肯“罷休”,用腳使勁地撥動着水,奶奶的衣服被我弄濕了,奶奶對我說;"你這孩子就知道玩”.我只好靜靜的看着奶奶捉魚了.我看着看着產生了一個想法;我們用手捉捉不到用網撈應該撈得到吧!我趕緊跑回家裡拿了一個又大又密的網又趕緊跑回到那條小溝邊對奶奶說;"奶奶你看我從家裡拿了一個網,我們就用它來捉魚吧!”奶奶說;"我的孫子越來越聰明了 ”我拿着網在水裡揮來揮去,一下子就捉了許多魚.

  時間過得真快呀!傍晚都到了.我們拎着桶,看着桶中的魚,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心裡一下子高興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