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多麼的豐富多彩,也是多麼的樂趣。意趣和傻趣,最有趣的是我和表哥在捉魚的趣事。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表哥在老家,我對錶哥說:“哥,我們去湖邊捉魚吧!’’說罷,我和表哥來到湖泊,我一看見湖泊,就跑了過去說:“魚呀!我來捉你咯!”我跳下湖泊,看見一條小魚,我兩手伸進水裡,不僅沒捉到魚,還把我摔倒在水裡。表哥嘲笑我說:“落湯雞。’’我不服氣,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用手圍住小魚,手一伸,就捉住了小魚。我想:這次你逃不了了吧!我用繩拴住小魚的尾巴,把小魚放進水裡,過了一會兒,繩子動了一下,我拿起繩子一看,魚不見了,魚尾巴還拴在繩子上。接着,我又看見一群魚。我跑了過去,用同樣的辦法圍住魚群,雙手一捉,就捉到了兩條魚,一條大的、一條小的。我用手舉起這兩條魚說:“耶!”突然,一條小魚從我手上溜過,我跑了過去說:“小魚別跑。”我把另一條大魚當成垃圾扔了。跳進水裡的那條魚又被我捉了起來,說:“你這條魚真狡猾。”我看了我的手,奇怪地說:“我的大魚逃到哪裡去了?”表哥大笑一陣:“哈哈!你不是把它當垃圾扔了嗎?”

  “哈哈!”這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玉溪小學五年級:不會作文的小子

您正在瀏覽: 捉魚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