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天上下起了太陽雨,每次下太陽雨的時候我都會感到非常的開心,因為每次太陽雨過後我都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彩虹了。不一會,太陽雨就停了,媽媽說太陽雨不會下太久,果然這次的太陽雨也沒有下太久,於是我就繼續走回家了,走着走着我抬頭一看,咦這不是彩虹嗎?它終於出現了,這讓我感到十分的驚喜,五顏六色的彩虹就像一座橋一樣掛在天空中,看起來非常的好看。

  它們的顏色有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它們一起出現在天空中是一副多麼美麗多麼動人的景象啊,這真是太美麗了,我趕緊掏出我的手機,把這漂亮的彩虹給拍了下來,這真是太美了,我要把它分享給我的爸爸媽媽和我的朋友們看,他們看了之後也一定會覺得美麗。過了一會兒,彩虹就消失了,這美麗的彩虹總是存在很短,真是太可惜了。不過能夠再一次的目睹彩虹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