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滴滴答,滴滴答……”,就在這不經意的時候,屋外下起了小雨,一顆顆雨珠如一顆顆珍珠,剔透的珠體讓人忍不住想要去撫摸它。小雨珠掉落到草地上,掉落到河裡,湖裡,荷葉上滾動,玩耍;呀!你看,一群小不點在荷葉上玩耍,一不小心掉進河裡了,它在河裡游泳呢!接着,天上的小雨點好像迫不及待想到地面上玩耍,爭先恐後的飛下來,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雨。風兒也參加了玩耍隊伍。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上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彩虹,“那彩虹,多美啊!”我不禁讚歎道。我又伏頭沉思:人生不就像一場暴風雨嗎?但,暴風雨後,不就是美麗的彩虹了嗎?是的,就是這樣。沒有經歷暴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經歷挫折,哪裡能有成功?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沒有一條人生道路是平坦的,只有經歷坎坷,跨越人生的欄杆,才最終能拿下成功的獎盃

  有一為學士說過:“只有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

  汕頭市潮南區溪口村溪口小學六年級:陳素玲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