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雨過後就是彩虹,雖說彩虹沒什麼奇怪,但是經過這一回我仔細觀察,竟然發現了它的奧秘……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醒來,太陽公公還對我微笑,但是不過一會兒雷公電母就上演了一齣戲。“咔咔咔,轟轟轟……”這聲音一直在我耳邊響起,“雷公電母都演了2個多小時了,他們就不累啊!怎麼也不停停,就算他們再怎麼出名,也不至於這樣吧……”我自言自語的說道。剛說著,雷公電母就走了,彩虹來了。“今天的彩虹怎麼跟往常不一樣?”我充滿好奇的說著。今天的彩虹非常明顯,不像往常隱隱約約的,不明顯。彩虹就好像一個仙女,正在舒展着它那美麗的身軀;又好像是一個小朋友,雷公電母走後,小朋友出來了,他正在向人們宣誓:你們不要小看我們,我們是聚集了七種顏色的小朋友,紅色象徵著勇敢;黃色象徵著堅強;藍色象徵著團結;綠色象徵著友愛;青色象徵著努力……太陽公公出來了,小朋友回家了,可是他們的話我們一直都記在心裡。

  只要去探索,去幻想,是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的。

  六年級:幸福丫丫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