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惹禍的櫻桃樹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禍的櫻桃樹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惹禍的櫻桃樹  

  哈爾濱市工農兵小學 關子昂  

  這節是體育課,我們不約而同地集和在了操場上。體育老師終於來了,我和同學們都希望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沒想到讓我們說中了,“散!”同學們像爆炸的馬蜂窩一樣在操場上四處跑竄。  

  天空晴得很,萬里無雲。高高的太陽照亮了學校的每一棵大樹,花壇上的牽牛花像是為我們吹喇叭,學校的操場旁邊全是花壇和大樹,小櫻桃樹種在花壇上。櫻桃樹和一群牽牛花依靠在一起。花壇用一個鐵柵欄欄住了。冬天的時候主任怕我們進裡面玩雪,所以用一個半米高的柵欄欄住我們,但是一個這麼矮的柵欄對我們男生來說翻越過去小菜一碟!  

  一會兒,我班同學全都團團圍住了花壇旁邊的塑像。體育老師站在柵欄上,手扶着櫻桃樹一大把一大把的在樹上抓櫻桃,不知道什麼時候那樹上長了那麼多櫻桃,同學們都在樹底下撿着掉下來的櫻桃,每掉下來一個櫻桃,我們同學就像一群餓貓在搶一塊火腿腸一樣,差點要互相打起來!體育老師給我們一人一個櫻桃。我也搶了一個櫻桃。一個櫻桃應該很好吃吧!一口吃了進去。櫻桃還沒成熟呢!我禁住了鼻子。嘴裡喃喃的說道:“真酸那”。雖然那櫻桃很酸,但是我還是想要。我和同學眼饞的向樹上望着體育老師摘得紅紅的櫻桃。體育老師也真摳!摘下了二三十個櫻桃,兜里都裝不下了。也不知道多給我們這些眼饞鬼點!就知道留着自己冬眠的時候慢慢吃!才給我了一兩個。我們摘也不讓,再說我們也摘不下來。櫻桃樹一共有 兩米 半高,體育老師摘下來都很難!把我們急的在櫻桃樹下團團轉。除非上到塑像上去摘櫻桃。但是誰敢那。玩單雙杠主任都不讓玩。這麼高的塑像我們爬上去,讓主任抓到了還了得!不行!絕對不能讓這管閑事兒的主任抓到。要爬你去爬。原先我爬單雙杠就讓主任把我逼到了無所事事的校園上!  

  體育課上完了,到了下午。我們又眼饞的走向櫻桃樹下。這櫻桃樹足足有 兩米 半多高。根本不是一伸手就能夠到。“真是一個惹禍的櫻桃樹”。讓我一上午都得不到安寧,總想着那櫻桃樹。雖然那些櫻桃不值什麼錢,但是我渴的要命。班級里還沒有水。只能摘櫻桃解解渴。但是誰讓那櫻桃樹長的那麼高,上到塑像上才能抓到。我們班同學孫闖等不急了。要上就上。何必受這罪。只能看着不能吃!真是雷歷風行呀!孫闖站到柵欄上,蹭!一下跳到了塑像上。真帥呀!樹底下的眼饞鬼都羨慕的望着孫闖。由於怕那個管事兒的主任。孫闖還沒等抓到櫻桃。只上去了一秒鐘。就跳了下來。我們都唉聲嘆氣。不一會兒孫闖又跳了上去。抓了三四個櫻桃。哎呀!為什麼不是我上去呢。要是我上去該多好呀。結果櫻桃全讓孫闖拿走了。我也要上去,我就像孫闖一樣一腳踩到柵欄上。有了孫闖的幫助。我也“哧溜”一下竄到了塑像上。孫闖連忙跳了下去。由於孫闖把近處的櫻桃全部摘走了,我只摘了三個櫻桃就從塑像上跳了下來。真不是時候。主任在這時候來了!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這時候來!這主任還不得整死我呀!結果把我訓得面紅耳赤。還罰站了我一節課。這主任還真狠!不就是爬了一下塑像嗎。哼!這真是個“惹禍的櫻桃樹”。以後再也不摘櫻桃了。回家買點櫻桃不就行了。  

  慢慢地到了秋天,櫻桃樹綠綠的葉子漸漸的黃了起來。樹上的櫻桃全熟了。掉了下來,我撿起吃了下去,這時的櫻桃也不再酸的要命。而是甜甜的。那個櫻桃樹也不再是“惹禍的櫻桃樹”。漸漸地變成了一棵普通的小樹。我時不常也會輕輕地撫摸着櫻桃樹的樹榦。時不常也會望着那個“櫻桃樹”,盼望着明年春天的來到。  

  2010-10-24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惹禍的櫻桃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禍的櫻桃樹 暫無評論